哈囉,感謝你收看我的文章

第一篇廢話很多,如果想看重點這個可以跳過喔~~

 

 

我是私立大學工學院畢業

大三的時候才決定重考的

跟媽媽溝通很久他才勉強讓我試一試(但事後才知道我媽一直覺得我考不上)

跟媽媽約定好要把大學讀完並且準時畢業

 

重考的原因有很多

1. 我唸的科系將來沒發展,業界內很黑暗,非黑即白

2. 如果要有所發展必須要外派

3. 對本身科系所有學科一概沒興趣(雖然我成績很好都有系上前5名)

 

為何選擇藥學系?

1. 藥師薪水高,三類組科系僅次於牙

2. 工作穩定,不怕找不到工作(但只怕找不到“好”工作)

3. 圓夢

 

當時我三下已經沒什麼課

就花一年半的時間準備

剩下的等下一篇再來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藥學系 重考
    全站熱搜

    whims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